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的博客:崇尚美的一切,发现一切的美

美,是大家的、真诚的、自然的、善意的、积极的、健康的、向上的、进步的、科学的..

 
 
 

日志

 
 
关于我

君子之过,如日月之蚀焉。过也,人皆见之,及其更也,人皆仰之。

[原创]隔家有女很无聊  

2009-06-29 20:09: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事家有个小女儿,不到八岁,长得挺可爱挺成熟,胖乎乎圆嘟嘟红扑扑小脸上有着不少的小痣,一双不算大有点小的黑眼珠子在嘀溜溜直转中显示着小主人的聪明,小马尾巴的小长发在小脑袋后无拘无束地乱着。

  中午午休,我正看报纸,门外响起了东东东的敲门声。我问谁呀,过一会响起了一个脆生生的女孩儿的声音,自报家门后说要找愿如玩。愿如是我的女儿,昨晚上在我这里的,不巧今天上午和她妈妈出去了。于是我开了门,见正是那个小女孩儿,鼓着嘴巴看着我,又问愿如呢?我突然想逗她乐乐。于是食指在嘴唇上嘘了一声压低嗓音说别说话她在睡觉呢。她信以为真地悄声问道是吗?我说你怎么不睡觉啊?她说我从来不睡午觉。我说是吗,那你要么回去要么在这等着吧?看样子她十分地无聊,于是说那我在这等会吧。我便让她进来指示她轻轻进房来坐在门边长椅上。我再不理会她,依旧看我的报纸。今天的报纸送来的不少,我估摸着要看半小时吧。这么看了几份后,这小孩就那么认真地坐着。我又悄声问她道你看报纸么?她努力点点头。我便随手递了一张过去,她也就认真地看了起来,不知道看懂没有?小学才刚读完二年级,我估计够她看的。

  终于看完报纸了,我又悄悄对她说,那你先看着我休息会好吗?她说好吧。我说你靠着窗边吧,那边亮堂些。她很听话地过去了。我又悄声说你不要弄出声响我要休息了,一会儿你要想走就自己离开好吗?她也悄悄说好吧。于是我到里边到床上躺下。大约十分钟后,她悄悄喊我道伯伯我拿本书看看好吗?我说哪里呀?她指指这边书桌上。我说行呀。她踮着脚过来拿了一体杂志又过去了。我注意地看了一下封底,原来是本求是杂志,我早些时候拿回来宿舍看的,翻了几篇文章后摞那里了。我暗暗好笑,真不明白这小姑娘能看出什么名堂!看来她实在是太无聊啊,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