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的博客:崇尚美的一切,发现一切的美

美,是大家的、真诚的、自然的、善意的、积极的、健康的、向上的、进步的、科学的..

 
 
 

日志

 
 
关于我

君子之过,如日月之蚀焉。过也,人皆见之,及其更也,人皆仰之。

[原创]强悍的紫色“蒲公英”  

2008-10-01 20:05:0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大小和蒲公英差不多,也都是心花怒放射式开法,但注意:基本色为紫色
这种放射式球面伞状的花蕊生长排列紧密,不似蒲公英那么脆弱,轻轻一口气是吹不散的,估计使劲吹也不行。
瞧!居然能承受起小蜜蜂呢,蒲公英显然无此能耐。
如此强悍的紫色“蒲公英”,也难怪她小归小,却能开放得这么灿烂热烈而无所顾忌!
原来其“后台”支撑有力而强劲,非蒲公英弱小而能比也。
襁褓之中,在强大绿叶的护佑之下,她安然而泰然自若地享受着阳光、酝酿着怒放。
初露锋芒初露峥嵘,看不出和蒲公英有相似之处。
花只半开,已能引来“小蜜”眷顾左右,足见其魅力亦非蒲公英能及。
辉煌怒放之后渐成日落黄花,也能感到其不会如蒲公英一般在一天之中便随风飘然四去。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