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的博客:崇尚美的一切,发现一切的美

美,是大家的、真诚的、自然的、善意的、积极的、健康的、向上的、进步的、科学的..

 
 
 

日志

 
 
关于我

君子之过,如日月之蚀焉。过也,人皆见之,及其更也,人皆仰之。

[原创]我是这么开始上网的,你呢?  

2009-05-17 13:49: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初我还不知道互联网为何物,那是01年10月份,我因公到合肥学习近半年。学习之余,管理也松,空闲也多,在打发空闲中,我找到了网吧,坐到了电脑前,经过几次三番摸索,在一个校友网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敲下了下面这篇文字,从此与互联网结下不解之缘)

  这是一个幸运的世纪,这是一个幸运的季节,我是一个幸运的人,暂且就这么认为吧。。。。。。
  退回二十年,我无法想象,我居然还在这里混着,这使我感到我是个幸运的人;退回一年,我无法想象,我居然能离开那个早就呆烦了的地方而到一个我自以为能干事的单位,这使我感到,这是一个幸运的世纪;退回两个月,我无法想象,离开学校后从没有学习机会的我居然能到“一对胖夫妻”那一学就半年,这使我感到,这没有理由不是一个幸运的季节。。。。。。
  学习之余,管理很松,空闲也多,无休止地看书,漫无目的地散步,自费买各种报刊杂志浏览。。。时间越来越难以打发,经过N次探索后,就象和N个女人进行感情游戏最终要找个老婆一样,我终于在某家网吧的某台17英寸的微机前坐定,平息了一颗骚动不安的心。。。
  在这里,我毫无章法毫无目的地任意点击,又经过N次的摸索,才撞进这个校友录。男大要取,女大要昏,十月怀胎要分免。自然而然,我从这里又回到了那些难忘的大学岁月。。。
  事情的发生就是这样的。:P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