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的博客:崇尚美的一切,发现一切的美

美,是大家的、真诚的、自然的、善意的、积极的、健康的、向上的、进步的、科学的..

 
 
 

日志

 
 
关于我

君子之过,如日月之蚀焉。过也,人皆见之,及其更也,人皆仰之。

[原创]博客被封的日子  

2009-03-07 23:37:40|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算起来,博客解禁也有十几天了,今天上来看,仍然很冷清,很多博友都因为我博客关闭接近两个月而将我遗忘。

       挺有意思的。虽然只是个虚拟的空间,但想起开博以来,浏览量从一开始的“0/天”经过辛苦经营而达到曾经最高时的近“90/天”,还是颇有些成就感的,起码的,在网上找到了些感觉,有时甚至是寄托。所以,只要有时间总要到博客上看看,看都有哪些博友来踩过了,看每天都有多少博友关注,看自己偶尔写的博文都有博友评论否或者推荐出去的博文有什么回音等等。如此一来,自己的闲暇时间曾经竟然就因此而泡在了网上,当然也曾因此而被媳妇生气。

       不料博客却被封禁!当然不能怪网管!谁叫自己搞些不雅图片在相册中呢?虽然我也颇感有些冤枉:我以为只要设置上密码就不会有问题了,于是就侥幸地想打擦边球。。。不知是被网管发现了呢?还是被哪位博友给告发了呢?反正在差不多这么侥幸地过了近一个月后,一日,发现竟然不能上传图片了,再一看消息,网管通知道:“很遗憾,您的博客因为含有非法信息或图片已被屏蔽。原因:有用户举报您的博客上含有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有关条例的内容,经查属实,请及时清理。处理完毕后,可在此点击申请解禁。请确保清理完毕之后再申请解封,如果你的申请被驳回三次,将被永久封禁。谢谢您的配合!如有其他疑问,请与博客客服(kfblog@188.com)联系。”

       接下来的日子里,只要有机会我就重复着“删——申——再删——再申”这个动作。有时很懊恼,好好的,乍说禁就禁了呢?有时很后悔,好好的,搞哪些图片干嘛呢?有时又很遗憾,好好的,要是真给永久封禁还真有些不舍呢!好在网管还不错,不厌其烦为我删违禁信息予以指导,终于,我等到了解放的这一天!网管通知道:“感谢你的合作,你的博客帐号已解禁,可为其他用户访问。——网易博客。”

       我终于彻底地改正了错误,重新回到了党和人民正义的立场上来!

       谢谢您,网易博管!谢谢您,那位举报我的博友!谢谢您,那些在我犯错误仍然默默关注和支持我的博友们!我常常想,我之所以能够重新开博,离不开你们的真诚无私的帮助:在我百无聊赖的日子里,是你们给我以鼓舞;在我索然无味的时候,是你们给我以勇气;在我企图在错误的道路上继续迷茫时,是你们给我以鞭策使我战栗使我汗颜使我猛醒

       经过这一挫折,经过这一犯错的历程,我下决心:我再也不会重蹈覆辙了!我再也不会低级趣味了!请博管和博友看我的行动吧!请博管和博友给我以监督吧!也希望广大博友不要象我一样犯类似的错误啊!

       “555~~~......”终于和博友们在一起了,激动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