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的博客:崇尚美的一切,发现一切的美

美,是大家的、真诚的、自然的、善意的、积极的、健康的、向上的、进步的、科学的..

 
 
 

日志

 
 
关于我

君子之过,如日月之蚀焉。过也,人皆见之,及其更也,人皆仰之。

[原创]重温当年好友毕业留言  

2008-10-02 01:56:0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有闲暇,浏览于书架几本旧书中,忽翻出当年大学毕业时之纪念册,其色黄。感触良多。乃录取其中一好友之留言于此) 
   XX(注:此处为本人姓名,下同),自从咱们认识到现在,相互之间从来还没有谈过分别的话题,然而,你却把这个本子扔给我,你这是在逼我说。
  说些什么呢?四年来,我们吵吵闹闹,没少出现过不愉快的场面。你有一个缺点,就是干什么事下手特别狠;我也有一个缺点,就是说话毒而不留情面。因此,往往是乐极生悲,我们经过一段感情的蜜月期后就又出现一段感情的疏远期,如此反复而已。
  但是,就我这方面而言,当我们之间玩得象阿猫阿狗一般开心时,我对自己说:“我一辈子都会崇拜这种友谊”;当我们之间闹得象阿Q、小D那样彼此都气鼓鼓时,我又对自己说:“XX这样的鸟人物非同一般人可比,他的这点小毛病放在他的优点之间简直是十牛而一毛,我若因此而不理他,那我还去再理谁呢?”XX,你看,正是由于我的博大的胸怀容纳了你的那些小缺点,才使你在我的心中有了那么一点地位。归结这四年来我对你的友谊,我可以用一句时髦的话来形容:“我喜欢你,我爱你。”
  “我爱你”这句话用来表达友谊非同一般,每次看到这句话你都应该在心头升起一种神圣感。
  我不愿谈什么分离,将来,见到你的信肯定比见到你更高兴,因为,因为盼望你的信比盼到你的身影更为现实........
  XX,让我们拥抱一下再分手,前面的路漫长而悠远,可我已感觉到我将是一个孤独的行者......
 
                                                                       洋
                                                                92.6.24晚记于学院
 
  评论这张
 
阅读(83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