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的博客:崇尚美的一切,发现一切的美

美,是大家的、真诚的、自然的、善意的、积极的、健康的、向上的、进步的、科学的..

 
 
 

日志

 
 
关于我

君子之过,如日月之蚀焉。过也,人皆见之,及其更也,人皆仰之。

(原创)2008年8月25日 -中国奖牌数神奇吗?  

2008-08-25 22:47:3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奖牌数太神奇了!金51银22铜28!连一起是512228!5月12日2点28分汶川大地震!太神了 !巧合?”奥运会结束的第二天,朋友曾发来短信告诉我说。

  不会这么巧合吧?我是个啥事比较较真的人。算了下奖牌数回信:“奖牌总数是100吧?”接着又补充道:“512128,差点神了。要是刘翔不退出就真神了。”

  “你真冷。”朋友曾回复说。

  “你好神。”我回道。朋友曾回复:“目前中国难以破解的四大难题:一是法治和人哪个最大?二是初级阶段从哪到哪?三是中日友好是真是假?四是象您这样的优秀人才十八大准备安排到哪?”然后不再理我。

  我觉得有趣,便接着他把这个游戏玩下去。于是把那个貌似神奇的短信发给朋友马。

  朋友马回信:“你就那么爱分析数字”。“关键是有这么巧”,我引诱他说。

  约4小时过去,朋友马突然发现了新大陆:“你好象分析错了!应该是金51银21铜28!22块银牌不对吧!”我得意地回复道“呵呵。虽然已经过了几个小时,总算发现了问题,还是不错的。我发了好几个人,你是最早质疑的。表扬一次!”朋友马然后也不再理我。

  发给朋友海。其反应是:“超神奇!”

  发给朋友胡。其反应是:“错支泥耗:暗搭亭革刀,排除锁杂揍?安脚以格就识酒的捞投腔剑乐,按腰羔塔安豆把实把乐,海时各除女,碗义坏运克杂班 丢死人了!读懂了算你牛!”

  发朋友李,回复:“真是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顺祝XXX(我女儿名)同学生日快乐。”

  发朋友刘、张,均回复道:“是你先发现的吗?”后张又回:“是一百枚奖牌,你加一下”。“不过,川震预测时算上刘翔了,没想到他会突然退出”——我故技重演。张一会自作聪明分析道:“还有一枚是奥运组织奖,罗格给的”

  发朋友李,回复:“一直在学习你发来的文件,也反复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早些时候把奥运会多安排一天,中国就可以多拿一块金牌。那么四川的5.12地震可能就不会发生了”。真不知这是什么逻辑?我无言以对。

  发朋友熊,其深沉地回复:“这究竟是中国人的聪明,还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命?”看来把他给蒙住了,我于是得意地回道:“呵呵,你认为呢?”不过很快他就回复道:“兄弟,数字不对啊。银牌是21不是22,是你在故弄玄虚,还是?哈哈”此时已经过了大约一小时,我还是得意地回复说:“到底是聪明人,能够提出质疑。这就是天算也有不如人算的时候:汶川地震预测奖牌数时没有想到刘翔会中途退赛呀”“哈哈,还是四川人聪明。”“你是第一个这么快提出质疑的,谨表祝贺并记表扬一次!”“呵呵,奖金5000,你准备好啊,改天我来领。”“那只能是5000分人民币,毕竟只是表扬而已”“就说嘛,还是四川人聪明。呵呵,佩服,佩服。”

  发朋友李,第二天其回复:“中国金牌51银牌21铜牌28 汶川5月12号14点28分地震 上天把4拿走了 中国人民永远远离灾难,平安无4”。对此,我只能回复:“高!实在是高!”

  发朋友陈,其干脆回:“巧合”

  ......

  

----------------------------
随时随地,短信写博!短信写博首页>>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